close

DSC_1290_2 


『追求』是私人意識的具體化
追求的目標因個體前一階段的追求而改變


朋友們...
我承認以前迷戀從你們口中說出『你很怪』
這代表著獨特性

但我從不說他人是個『怪胎』『怪人』
畢竟這麼獨特的讚美不是他人可以消受的

漸漸地...從盲目的『追求怪異』泥沼跳到另一個泥沼

開始理解/尊重大家有著自己現階段『追求』的目標
儘管與我相去甚遠
儘管與我形同陌路

不管好與壞
我依舊在你們的背後默默地微笑

你們都很酷!!你們努力活著!!
所以拜託...
不要用你們追求的標準來看我

我不喜還小孩,就像有些人不喜歡動物
為什麼非得要配合去接觸自己無法忍受的事物呢?!
無法配合卻被冠上自私一詞!!??

做設計一定非得幫朋友做免費設計嗎?!
"這對你來說一定很簡單一下就好"
難道你們都不懂甚麼是智慧財產嗎?!
你們都不懂下班也想鬆口氣嗎?
你們都不懂發想細胞也需要休息的嗎?
這麼說如果妳們開公司,是不是也幫我開一間會賺錢的公司呢!!

將心比心吧!朋友們..

就算現在大夥追求的目的不一樣!
請學會放寬心的祝福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e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